乌断-越来越秃

请多给我评论,谢谢🙏

一条鱼。Suffragette设定下的ABC全员性转。

从上往下,左起,第一排:Enj,马吕斯;第二排:大R,古费,弗以伊(对不起只塞下了大半个帽子…);第三排:飞儿,热安。

这是一张十分正经的性转。

背景设定是20世纪初期Women‘s Suffrage运动。因为有一群人为了平等的权利奋不顾身,从而在这场全球性的,大规模的抗议之后的几年里,女性拥有了与男性同等的投票权。个人想着,如果ABC这一群人的转生是以性转的姿态,他们大概就会是那一群人中的一小撮吧。

在另一个时代,不同模样的躯体里,他们依然会以同样的热情为正义,为人权而呐喊——这可是ABC朋友社啊。

“Will you join in our crusade?”



Again,这是一张正经的性转,即使或许我的渣画技没能表现出什么深刻的东西。

评论(5)

热度(37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